Jumat, 21 Juni 2013

陨石石 V

陨石石 V


陨石是地球上最稀有的材料之一。这是一个美丽、 苍白到黑暗半透明的绿色 tektite,其中大多数科学家都认为成立期间被认为是在讷德林根,德国,创建近 1500 万多年前的李嘉欣火山口直径大约 1.5 公里的陨石的影响。据估计在大约 6 兆兆吨冲击的力量。最后产生的爆炸有权力的 180 万颗广岛原子弹,超过的权力,如果我们设置关闭所有原子弹在世界在同一时间就会产生的。它被认为冲击的力量穿透地球的地壳和击穿了铁核心的、 不安的旋转液体铁足以扭转地球的磁极。


有关于陨石的来源不同的假说。一些科学家相信的巨大影响和产生此事件的热量融化了尘世的岩石和沙子从这一领域,发送它高高的挂入大气,然后雨大回下地区的波希米亚和摩拉维亚 (捷克共和国),地球上的陨石的大多数今天发现的地方。另一种理论是黑曜石的这个绿色的彩色的 tektite 是黑曜石的外星的起源,认为它可能一种类型从月球火山喷出。然而另一个,更受欢迎的理论认为它是地上岩石和流星的材料,蒸发了的融合产品和作为它的高被推进到大气中,然后冷凝成液体玻璃雨回来落在周围地区。所有的科学家商定的一件事是它实际上做了秋天从天空,这就是为什么陨石爱好者爱叫它 '从掉下来的翡翠' 或叫它 ' 高级能量石 '。


它是在世界最珍贵宝石之一为形而上的目的。它的影响差别很大,从温和到几乎压倒性。从精神突破的物理清洗,陨石允许您有大多数人寻求在其精神发展的经验。


与参考线的连接,会把任何迷幻剂放到羞耻,令人难以置信的和经验的最高频率的扩大的认识时所有可能你工作与这个强大的石头。共同点似乎是振兴和加速度的您的个人演化的路径。


陨石是最容易感受到的所有矿物。通常,对于第一次大多数往往经历它的能量作为温暖或热,使用陨石的人感觉第一次在你的手中,然后逐步整个身体。


大多数人都认为陨石激发他们的精力和速度他们的振动,特别是第一天或几周,直到你成为用到它。


陨石的能量可以激活任何和所有的脉轮。它的振动往往把重点放在哪里你有淤塞或伤口,首先清除这些领域,然后移动到共振与您的整个能量系统的领域。陨 石的共鸣可以采取许多形式: 脉轮可以打开你梦想的生活可以变得显著更生动和更有意义、 你可以连接与精神指导、 体育、 情感,或精神医治可以发生作业和关系可以更改为更好、 同步性可以增加在频率和意义、 冥想可以变得更深或功能更强大、、 尚未这些都可以视为一个转变你的能量。


这一转变是陨石可以催化。以其高和强烈的震动,它可以与您的能源模式上的你最高的命运的路径创建集约化的你精神的活力和加速您的进度的方式产生了共鸣。


超越生活的改变能力但是,陨石可以是一个真正有趣与工作的石头。它增强了,加速了几乎任何其他石头的好处。它也有力地增强了梦状态,并可以产生生动的梦想,更容易记住。它具有强烈的频率,深深地激活整个脉轮系统、 刺激昆达里尼,和裂缝打开你心灵的渠道。


它还可以增加你对敏感性的指导和您辨别来自更高境界的消息的能力。陨石往往你断开与不健康的附件和磁化的人和你最需要进化方面取得进展的情况。


其能量逐步解压缩功能强大激活允许的脉轮,惊人的宇宙的旅途,羞辱的大小和范围这件事的揭露我们叫 '精神'。


陨石可以自我修复的有力催化剂,清除堵塞和开放经络、 以及加强你身体和精神的机构的所有方面的相互联系。
如果感到沮丧能够识别失调疾病根源然后通过各种手段调用能量经常创建清楚地指向了解如何完成你自己如何医治危机陨石提供能量属灵保护


モルダウ石 МОЛДАВИТА


如何使用清洁充电/维修陨石提供
我们宝石实验室陨石石头证据原始 / 真正


 
其他测试结合证明我们真正陨石


陨石 Leontin 吊坠


 
如果兴趣购买可以联系
可以 SMS (文本) 国际+6287878664877 (087878664877)。
发送电子邮件ndra.alam@yahoo.com


男人陨石戒指


 
如果兴趣购买可以联系
可以 SMS (文本) 国际+6287878664877 (087878664877)。
发送电子邮件ndra.alam@yahoo.com


陨石戒指 / Leontin女人


 
如果兴趣购买可以联系
可以 SMS (文本) 国际+6287878664877 (087878664877)。
发送电子邮件ndra.alam@yahoo.com


陨石手链
如果兴趣购买可以联系
可以 SMS (文本) 国际+6287878664877 (087878664877)。
发送电子邮件ndra.alam@yahoo.com


任何其他陨石集合领带夹 圆环更多详细信息联系我们












任何其他类别选择我们类别列表 Blogspot (右侧)







,   لُؤْلُؤَه ,   бисер, pérola, perla; perlový, die Perle; Perlen, perle; perle, μαργαριτάρι, perla, pärl,  مروارید , helmi, (de) perle (s), biser, sedef, gyöngy, perla, perla; di perle, 真珠, 진주, perlas, pērle, parel, perle, perła, مروارید, ملغلرې, pérola, perlă; de perle, жемчуг, perla; perlový, biser; biseren, biser, pärla, ไข่มุก, inci, 珍珠, перлина, موتي، لؤلو, ngọc trai, 珍珠, rosekrans, молитви, růženec, rosenkrans, تسبیح, chapelet, जपमाला, गुलाब का बाग, 
rózsafüzér, talnaband, ロザリオ, rožančius, rožinis, rosário, чётки, rožni venec, radband, 
молитви з чотками, chuỗi tràng hạt, سُبْحَه، مَسبَحَه, der Rosenkranz, κομποσκοίνι, roosikrants,
rukousnauha, מַחרוֹזֶת, krunica, corona, 묵주, rožukronis, rozenkrans, różaniec, تسبیح, mătănii, 
ruženec, brojanica,  สายลูกประคำของคริสต์นิกาย, 天主教的念珠, گلاب کے پھولوں کا تختہ, 
(天主教)念珠串,念珠一串念珠
joga, йога, jóga, yoga, یوگا, योग, ヨガの行, bài tập yoga, يوغا: رياضَه هنديَّه تَعْ, ioga, das Yoga, γιόγκα, jooga, 요가, جوګ دهندوانو ذهني رياضت, การฝึกโยคะ, 瑜伽, ہندوانہ نظام فلسفہ اور مر, 瑜伽
خَرَزَه , мънисто, korálek, die Perle, χάντρα, cuenta, helmes,   zrno, biser, kap, (üveg)gyöngy, perlina, ビーズ玉, 구슬, karoliukas, kreļļu virtene; krelles, دانه؛ مهرهmărgea; perlă, бусина, pärla , ลูกปัด,
 小珠子, 小球,小珠子, намистин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