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t, 21 Juni 2013

宝石-天珠石头为儿童, Dzi Stone, Dzi Beads, Gzi Stone, གཟི།, Zi Stone, Zee Stone, Tzi Stone, Tian Zhu, Фэншуй, Feng Shui, Fengshui, 풍수, 風水, 風水, Фън Шуй , فنغ شوي , 天珠石, dzi 石, dzi 돌, Фэн-шуй, ฮวงจุ้ย, phong thủy ,Pedra Preciosa, дзи камень/шарик, дзи камень, дзи шарики, gzi камень, цзы камень, зее камень, tzi камень, тянь чёу, фэн-шуй, фэн-шуй, жем, пидра, ,скъпоценен камък, Drahý Kámen, Der Edelstein, Smykkesten, ædelsten, πετράδι, Kalliskivi, Jalokivi, Pierre Gemme, Dragi Kamen, Drágakő, Gimsteinn, Pietra Preziosa, 原石, 보석 의 원석, Brangakmenis, dārgakmens, Edelsteen, حَجَر كَريم ,Smykkestein, pia­­tră Gemă, полу драгоценный камень, polo drahokam, Drag Kamen, ädelsten, เพชรพลอย, kıymetli taş, 寶石或半寶石(尤指原石), коштовний камінь, đá quý

宝石-天珠石头为儿童


儿童有天然的亲和力的石头和晶体和经常将使用他们所有的感官,探索新的晶体或石头。他们往往不是能够选择一种"正确",并知道如何使用它。
宝石和水晶疗法是一种替代技术加强身体和解决的问题和模式。宝石进行振动率。


以下是一些最佳愈合的水晶和宝石,帮助儿童短列表。他们可以携带他们的口袋里在邮袋在脖子上,或甚至和他们上床。晶体经常迷路的放错了地方的儿童,因此可能是个好主意,手上有几个临时演员。
它是非常有帮助奉献和程序的石头和晶体将使用来治愈你的孩子。
儿童可以非常迅速地响应愈合能量的水晶和宝石。但是,请记住咨询的最佳可用合格医疗帮助照顾你的孩子


1 注视天珠,特别大的孩子们、 青年或那些在学校中,它还承诺运气在进步和成功。


 
宝石-天珠石头为儿童



 
各种天珠石头与 Lapiz 筑石珠手链


如果你有兴趣购买可以联系我,
可以 SMS (文本) 国际: +6287878664877 或 (087878664877)。
或发送电子邮件: ndra.alam@yahoo.com


 
Variouc 天珠石头与其他石头珠手链


如果你有兴趣购买可以联系我,
可以 SMS (文本) 国际: +6287878664877 或 (087878664877)。
或发送电子邮件: ndra.alam@yahoo.com


一眼天珠石-,增加亮度、 情报和在特定人才,增强尤其是很多的孩子们、 青年或那些在学校。此外,政府也承诺运气在进步和成功,这意味着那些正在寻求在他们的努力中取得胜利的人将会有他们的梦想。1 眼天珠也同样出色,澄清思想和创建的平静。


紫水晶
紫水晶是愈合水晶大师。其最注意到愈合质量是其净化和转化所有形式的消极情绪的能力。转型期的儿童,无论是井喷式的增长,如没有一个档次,主要失望或甚至听到的离婚或死亡造成的破坏性的消息,紫水晶将帮助他们接受所有负面情绪并提供支持和通过精神接受安慰。


为儿童与各种残疾或情感或物理疼痛,紫晶群集在他们的房间将有助于明确不需要的能量,把房间里带到一个平衡的状态。局部疼痛、 举行紫水晶直接上或在区域达二十分钟。


紫水晶还有助于与噩梦或失眠-放置一块紫晶儿童的床头柜上或枕头下。


另一种方法来帮助您的孩子睡到"网格"是赤铁矿的您的孩子的卧室-把玫瑰石英片放在卧室和一块在他们的床下的每个角落。


东陵
东陵是领导石头。它加强并恢复心脏能源,提供一种平衡的男性和女性的精力。东陵是绿色和非常爱、 包容和保护心脏。


这是优秀的孩子是害羞胆小,石头和制止领导的素质。这种石头可以帮助他们成为积极并开始自行采取行动。


哮喘儿童似乎吸引到东陵它打开了肺部,给他们一些救济。


红玉髓
自尊水晶,红玉髓可以用于帮助与感情的不足和低自尊。红玉髓的深橙色的颜色以及涉及加强和混合第一、 第二和第三个脉轮,促进自身的安全和自爱。红玉髓件器物色眼涉及到提高儿童和家长通过自我接纳之间的爱。


红玉髓也可以通过在皮肤举行了石头和几分钟,一天几次在圈子中移动它用于痤疮等皮肤病。


清除石英
明确"愈合水晶"称为石英和能量是 ach 石英晶体是唯一,并且当一个孩子接触的权利之一,天然的石英的能量可以是刚好能变换的一种不和谐的思想模式、 烧掉一些消极的情绪状态,或甚至将一个人的未来的精神种子放入意识。石英晶体集群也是有帮助的以组织分散的思路和偏转负面能量。


玫瑰石英
"爱石头,"玫瑰石英是另一个很棒愈合水晶为儿童,特别是那些有很多的伤害的感情或侵略性的倾向。玫瑰石英可以的抚慰破碎的心破碎的看到现实-原始的方法就是,而不是方式之一希望她们。过动儿,为玫瑰石英舒缓不稳定的情绪状态、 焦虑、 恐惧、 冲动和许多其他精神障碍。


青金石
青金石是儿童在生命早期显示通灵礼品精彩稳定剂。深蓝色颜色非常支持的方式,促进纯化刺激扩张意识和澄清的属灵的见解。青金石中树立自我接纳的给定的礼物,并鼓励一个人的精神意识的开放性。这块石头是为其保护性权力和所有的通灵感官刺激非常珍贵的。


玉是安抚奶嘴的情感。情绪敏感的儿童往往需要支持的系统,以确保他们的感情不做淹没他们。玉增强了信心、 自信和自立。玉也是在帮助孩子实现他们的愿望,在生活中非常鼓舞人心的。


老虎的眼睛
接地石头,老虎的眼睛是优秀的接地精神能量和开放的精神中心提供安全保障。有时儿童忘乎所以,和在他们的梦想世界中迷路了。老虎的眼睛可以帮助把他们拉回来。这块石头也是非常有用的帮助把想法变成行动的。正在实际是老虎的眼睛。


硫铁矿
硫铁矿是极其保护的石头。儿童被吸引到其光亮的表面。硫铁矿就像一个小镜子,反映出负能量消失,从而减少任何恐惧的正在处于无保护状态。硫铁矿也树立一种物理赋予权力和知识以物理形式的生活是完美的和爱是丰富的感觉。


陨石
陨石是有用石头为敏感儿童又难以在地球上在化身正在和谁不能调整到痛苦和深层的情感。许多这类儿童是过渡的"星儿童"来帮助地球在它到新的振动的时间的人。他们不习惯的地球重能量和发现很难融入物理,其精神的机构,需要地面。陨石,与接地石头如赤铁矿和石英 Smokey,结合使用艾滋病这一进程。陨石放在心里,可以简化"乡思"为那些其来源不是地球。陨石支持同情和怜悯等品质。
(关于陨石您可以浏览我们 blogspot 类别列表中,右侧)


Sugilite
Sugilite 是童年的奇石帮助教孩子们保持清白和开放作为他们长大成人 ;或教青少年和成年人,使恢复开放和信任他们失去了背后心理屏障。父母可以一片光滑的 Sugilite 他们睡着的孩子的枕头下或给他一块以执行和他在一起或作为 pin 或吊坠穿。


有时非常敏感的人自然懂得爱和付出只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世界是充满了消极情绪。绝望感可导致抑郁或甚至威胁生命的疾病 ;或在极端情况下的绝望感可能会导致在一个人宁愿离开也有自杀倾向,比生活的世界中他无法应付。Sugilite 可以帮助应付生活这样敏感的人最好的宝石之一。


这里有几个其他优秀的石头,为儿童:


Charoite-失眠。


苹果绿-噩梦。


太阳石-占有欲。


Rhodocrosite — — 对哮喘有帮助


黄水晶 — — 自尊和自信的问题


月光石 — — 情感淹没和多动症 (磨擦在前额和寺庙)


辉石 — — 耐心 (儿童当感觉不耐烦的时候应该擦在他或她的手中)


绿松石 — — 很有帮助,如果您的孩子有困难找其他人帮忙


蓝玛瑙 — — 和平沟通很有帮助


Amazonite — — 促进的勇气说出真相












任何其他类别选择我们类别列表 Blogspot (右侧)







,   لُؤْلُؤَه ,   бисер, pérola, perla; perlový, die Perle; Perlen, perle; perle, μαργαριτάρι, perla, pärl,  مروارید , helmi, (de) perle (s), biser, sedef, gyöngy, perla, perla; di perle, 真珠, 진주, perlas, pērle, parel, perle, perła, مروارید, ملغلرې, pérola, perlă; de perle, жемчуг, perla; perlový, biser; biseren, biser, pärla, ไข่มุก, inci, 珍珠, перлина, موتي، لؤلو, ngọc trai, 珍珠, rosekrans, молитви, růženec, rosenkrans, تسبیح, chapelet, जपमाला, गुलाब का बाग, 
rózsafüzér, talnaband, ロザリオ, rožančius, rožinis, rosário, чётки, rožni venec, radband, 
молитви з чотками, chuỗi tràng hạt, سُبْحَه، مَسبَحَه, der Rosenkranz, κομποσκοίνι, roosikrants,
rukousnauha, מַחרוֹזֶת, krunica, corona, 묵주, rožukronis, rozenkrans, różaniec, تسبیح, mătănii, 
ruženec, brojanica,  สายลูกประคำของคริสต์นิกาย, 天主教的念珠, گلاب کے پھولوں کا تختہ, 
(天主教)念珠串,念珠一串念珠
joga, йога, jóga, yoga, یوگا, योग, ヨガの行, bài tập yoga, يوغا: رياضَه هنديَّه تَعْ, ioga, das Yoga, γιόγκα, jooga, 요가, جوګ دهندوانو ذهني رياضت, การฝึกโยคะ, 瑜伽, ہندوانہ نظام فلسفہ اور مر, 瑜伽
خَرَزَه , мънисто, korálek, die Perle, χάντρα, cuenta, helmes,   zrno, biser, kap, (üveg)gyöngy, perlina, ビーズ玉, 구슬, karoliukas, kreļļu virtene; krelles, دانه؛ مهرهmărgea; perlă, бусина, pärla , ลูกปัด,
 小珠子, 小球,小珠子, намистин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