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gu, 28 April 2013

天珠石珠四

天珠石珠四


古代西藏天珠
几千年来,西藏人有天珠视为生活宝石。它是为虔诚崇拜是虔诚地保持和几代人传下来。古代天珠吸收从宇宙的宇宙能量,因此它可以防止的不幸和带来的祝福,稳定血压,增加内部的 '气',给了好运和幸福。直到现在,天珠享有在世界各地大受欢迎,它是一个受人尊敬的神圣魅力为保护、 崇拜、 健康、 财富的象征。
天珠在中国历史上的最早记录是在唐代。当文成公主嫁西藏松赞干布


起源和传奇的地方
天珠是不是只是非常罕见和珍贵的宝石,它也是在藏传佛教七宝之一。西藏西部、 东部西藏、 不丹、 锡金、 拉达克和某些地区在喜马拉雅山的起源的主要场所。天珠到处都有 2000年到 2500 年。根据传说,天珠是其实"神的宝藏",已下降到地球和藏人被发现。因此,藏人仍认为天珠"天堂之石"。


关于天珠的起源的故事不同,一个帐户了它那它流动从流中阿里地区 ;另一种认为是西藏 ; Azha 王国的宝藏然而,其他人则认为它是大食王国的财政部在宝石之一。据说这也是天体本质从文殊菩萨以前化身 (文殊菩萨佛) ;一些人认为,它由阿修罗 ;它甚至是说应从暴跌的陨石脚踏实地。据另一传说,体恤 Vajravarahi 佛让天珠降临人间,停止传播流行,因为它拥有的权力,防止邪恶。什么可以验证是,虽然现代技术可以将复制的天珠,外观是无法重现的强有力的磁能量,天珠拥有。它既不能取代几代人传下来的宗教信仰。因此,从其独特的品质和丰富的历史价值来看,天珠是非常宝贵的。


天珠是藏人最珍贵生活宝石
藏人认为天珠作为最珍贵的生活宝石和它是提供给皇家家庭世世代代的宝藏。在西藏,古代纯天珠可以用于抵押贷款在银行或城市的信贷信用局。因此,对藏人,天珠是从现金没有什么不同。由于规模不大,他们很容易就可以保持和周围进行,专营权费和富人将交换他们驯养的动物、 土地和金钱为他们。它也是不不凡看到昂贵的商品交换成为天珠。


天珠西藏淑女的成年和结婚仪式是必不可少的装饰品。数量和质量的天珠可以揭示家庭的财富。此外,天珠也是很多藏族医学词典的一个宝贵医疗成分。


天珠是藏民族最宝贵的护身符。它相信天珠的虔诚崇拜可以删除的业力障碍,收到祝福,对预防脑卒中,邪恶,防范提高生命力和增加财富。


强磁性能量
天珠拥有大自然的宇宙磁能量。科学研究表明,日本的研究人员发现天珠包含 14 元素来自火星。


天珠的硬度是 7 至 8.5 对卫生部的硬度指标,略低于非洲的钻石,有 10 的索引。水晶的磁波是 4 伏特,而西藏的天珠放出 13 伏,3 倍更多比晶体。天珠所发射的电磁能量是非常温和,适合放置在任何人类的部分。它被视为能够调节血液循环,减少疾病。


佩戴者的好处
天珠是劫旧古董,但它仍然是时尚。其不同的模式是为青年理想的时尚饰品和也是适合所有年龄。但最重要的是,除了为达到保护目的,天珠的磁场能量能调节人体的血液和 '气' 流通,穿上它,平衡人体的阴阳和五行,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系统和从今以后,实现整体改善一个人的健康。效果是类似针灸。它可以改善健康的那些患有心脏病、 高血压和糖尿病,以及减少像血液循环不良、 鼻塞、 扭伤、 失眠和骨头痛的各种症状。


天珠石可以磨损由任何人不分性别、 年龄、 宗教和占领。


天珠在西藏只可以翻译这个词要带好"的辉煌、 亮度和发光"的含义 [གཟི།]。


在中国,珠被称为"天堂之珠"或"天堂的珍珠"(天珠)。
天珠西藏可以翻译这个"的辉煌、 亮度发光"含义 [གཟི།]


中国称为"天堂之珠""天堂的珍珠"(天珠)。


天珠珍宝魔力超自然宝石护身符不同形状大小黑暗彩色玛瑙上刻一定数量眼睛 天工模式吉祥符号天珠赞同所有拥有保护 加强 疗效治疗权力经常所有者以及带来梦幻般好运 繁荣 财富健康良好


因为很多天珠洪水市场我们我们客户只能查看完整详细信息


天珠可以结合/适合大型船舶 / 十二宫杀手基于运气等等
我们天珠石从宝石实验室的证据是原始 / 真正。


卍天珠-一眼天珠 (有限公司)
卍天珠 (称为湾子天珠在中国)。天珠的卍字图案表示佛教 — — 是永恒的和亮度的根。卍往往放在佛的心。这天珠被相信帮助佩戴者发言普遍规律及帮助佩戴者走在正确的方式在他们的生活。它带来的幸福、 财富和繁荣。


卍天珠: 表示法和各个方面的法律。这颗天珠,协助一个在学习如何说话普遍规律。帮助保护所有者从法律和法律诉讼程序。这天珠可以帮助与协助诉讼受益所有者或所有者的这颗天珠去更容易。如果所有者是在调整与它可以帮助保护业主免受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被这天珠。这天珠可以协助所有者等方式,防止可能需要的法律或法律援助的情况。好财富、 幸福的家庭、 长寿、 希望履行、 好运气和平与健康。佛光照耀下从所有角度的符号。这天珠有密切关系到根的佛教。它是佛教密宗的象征。为此,它被放置在佛心、 踩的离去同修的乳房和种植佛教徒有留下印记的地方。它被认为是佛教密宗的象征和标记的完美进化正在其灵魂 (或精神) 已经进入涅槃或解放从世界上的事。由于此特定的宗教性质,它是天珠的特别有利于个人谁的心是天珠的纯净的并且不显示过度贪婪通过逆反后生活的物质方面的东西。卍符号已用于几千年来已经在几乎所有的人类文明作为一个标志为好运气,保护,作为一个物质化的生活和季节变化的一年。据信这天珠会给其所有者带来幸福、 财富和繁荣。


一眼天珠相信光明、 希望和终身幸福带穿戴者。穿 1 眼天珠珠可能帮助人们勇敢、 坚定、 坚强、 自信和帮助佩戴者实现他们的梦想。



如果你有兴趣购买可以联系我,
可以 SMS (文本) 国际: +6287878664877 或 (087878664877)。
或发送电子邮件: ndra.alam@yahoo.com
佛法轮天珠 (有限公司)
佛法轮: 也称为"轮的生活,"法轮是全球公认的象征佛教。佛法轮功能与八个 (或更多) 的战车车轮轮辐和表示"达摩"佛的教学在启蒙的路径上。使用时在墓碑、 严重标记和纪念品,佛法轮最有可能函数来象征争取启示的。
此轮也称为佛法脉轮或翳 chakka 和通常用于表示佛陀本人。它还普遍已成为佛教符号。佛法轮有八个辐条,代表佛陀的正道。
命运之轮法轮请伟大的智慧、 好运和宇宙保护从所有 8 个方向的指南针。与依赖产生口头禅它处理了你从许多危险。穿上这移动的口头禅手表要调用的好运祝福和保护。


佛法轮代表佛而两只鹿代表众生。佛法轮与八幅表示八纯度: (1) 的痛苦 ; 真相(2) 真理的来源 ;(3) 真理的停止 ;(4) 真相的路径 ;(5) 相对真相 ;(6) 终极真理 ;(7) 平凡 ;和 (8) 超世俗现象。


如果你有兴趣购买可以联系我,
可以 SMS (文本) 国际: +6287878664877 或 (087878664877)。
或发送电子邮件: ndra.alam@yahoo.com

老虎牙天珠 (有限公司)
老虎牙珠上的几乎将看起来像一波模式。海浪将会更深入和更指出或比波模式天珠凿痕。老虎的牙齿可以结合其他模式加紧设计。虎牙天珠也能来形状象一颗牙。玉髓一直刻,形状像一颗牙齿,而不是正常天珠珠形状。文化坚定和持久性的意志、 移除一路走来,挫折和保障你健康的生活太。珠可以协助这天珠遵循通过和"意志力"。可以向"棍子到它"帮助所有者,直到它完成。协助重点什么重要从而使更多的自由时间,真正的放松,免费的罪恶感和压力。老虎牙天珠可以协助完成与浓度、 测定,所有者。老虎牙天珠也被尊为精神的对象,能够保持邪恶的东西和身体保护。它是适合某个人面临着更多的障碍和想要画在克服这些困难的力量。财富的象征,带来恒定流的财富 & 好财富给一个额外能源 & 信心克服所有障碍、 安抚的恶魔和象征着意志力 & 赠送健康良好。人们认为老虎牙珠是能够在它的所有者灌输一种实现的目标,他已为自己的决心,以及克服可能阻碍他的路径的任何障碍的能力。它将激励佩戴者,吸引好运和健康。老虎牙表示韧性和强度、 移除障碍和取得成功。防止灾难,避免不幸、 繁荣的商业、 倍增财富,改善健康状况。


如果你有兴趣购买可以联系我,
可以 SMS (文本) 国际: +6287878664877 或 (087878664877)。
或发送电子邮件: ndra.alam@yahoo.com
Ruby and Blue Sapphire Bracelet (Click Here)


Moldavite (Click Here)

 

rosekrans, молитви, růženec, rosenkrans, تسبیح, chapelet, जपमाला, गुलाब का बाग, 
rózsafüzér, talnaband, ロザリオ, rožančius, rožinis, rosário, чётки, rožni venec, radband, 
молитви з чотками, chuỗi tràng hạt, سُبْحَه، مَسبَحَه, der Rosenkranz, κομποσκοίνι, roosikrants,
rukousnauha, מַחרוֹזֶת, krunica, corona, 묵주, rožukronis, rozenkrans, różaniec, تسبیح, mătănii, 
ruženec, brojanica,  สายลูกประคำของคริสต์นิกาย, 天主教的念珠, گلاب کے پھولوں کا تختہ, 
(天主教)念珠串,念珠一串念珠
joga, йога, jóga, yoga, یوگا, योग, ヨガの行, bài tập yoga, يوغا: رياضَه هنديَّه تَعْ, ioga, das Yoga, γιόγκα, jooga, 요가, جوګ دهندوانو ذهني رياضت, การฝึกโยคะ, 瑜伽, ہندوانہ نظام فلسفہ اور مر, 瑜伽
خَرَزَه , мънисто, korálek, die Perle, χάντρα, cuenta, helmes,   zrno, biser, kap, (üveg)gyöngy, perlina, ビーズ玉, 구슬, karoliukas, kreļļu virtene; krelles, دانه؛ مهرهmărgea; perlă, бусина, pärla , ลูกปัด,
 小珠子, 小球,小珠子, намистин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