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3 Februari 2013

檀香木的芯片和檀香木油

檀香木的芯片和檀香木油


历史的檀香木 (拉丁文: 檀香在华南植物园)


檀香木是类的香森林从树木中属檀香在华南植物园的名称。树林中重型、 黄色和细粒度,并与许多其他芳香森林不同他们几十年来保留其香气。以及使用收割和切木原位,还用于森林从提取的精油。木材和石油产生一种独特的香味,几个世纪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因此,生长缓慢的树木已被 overharvested 在许多领域。
檀香木已受到重视和珍惜其香、 念珠、 手链、 医学、 宗教的素质很多年,等。


檀香木或檀香在华南植物园称为 Chandana、 白檀香、 白桑德斯、 黄色檀香木,金登、 Chandanam、 费德金登、 Srigandha 和桑塔尔人


我们公司做高品质珠从原始和真正檀香念珠、 手链等。


这一事实的檀香树
1) 檀香木树是最小的 30 岁之前他们收获虽然 60 年是较为正常。


2) 今天,檀香木油是最有价值且最昂贵的可用在西方香料原料设备之一。


3) 檀香木是一根寄生虫、 特殊地层称为吸器通过从寄主植物提取养分。它不是单一一种树木,滋润紫檀木,但几个和它未尚未完全理解的确切条件有哪些,让树茁壮成长。


4) 它是由于其高价值的武装警卫下拍卖出售从印度只给烤饼、 工匠和香庄家男子。


5) 它是在世界各地爱戴、 尊敬和崇拜的神在古老的仪式和寺庙中使用。


6) 截止至近代灵性跌幅巨大的檀香木源森林取而代之工业橡胶种植园。


7) 一个檀香树在森林中的使整个目录林中的檀香气味芬芳死守其他树木。


8) 檀香树的最宝贵的部分是香味的心材。


檀香木的用途范围:
对宗教、 香水、 芳香疗法、 药物和冥想的香火。


檀香木的属性:
檀香涵盖,并增强两男子和妇女的身心健康。人们认为檀香木参考线走了心灵的分心回身体油的感官喜悦据说是身体和头脑以至性 「 忘我 」。檀香木有任何共鸣的油的自己,吸引最高的精神震动、 开放的最高的精神中心和对齐脉,加强精神意识和允许愈合能量流动方面的最高振动之一。檀香增强吸纳能力,并协助与天使、 Devic 众生和更高的自我。放在额头上的檀香木油中重点考虑到艾滋病和帮助睡梦状态并促进愿景。
檀香木也相关联 ;保护 ;愈合、 摒弃消极,灵性 ;打坐,性愈合公式、 驱魔、 祝福 ;满月 Esbats ;厌弃否定 ;星体投射 ;轮回,改变国家的意识和精神产品。


根据风水大师:
空格保留以前的业主或住客的能量。如果您注意到最近工作上的事情不会很好,则可能是因为您的办公室或工作区中的能量处于停滞状态。不知道谁或什么占用的空间在你之前,是不可能告诉是否能量是停滞不前或简单地否定。后进行一个简单的风水,清洗烧伤,消极的能量就会消失,任何停滞能源将移。清洗烧伤不是仅为空格 ;使用它们来净化的包围着你的个人能量。
如果在你的个人生活中的事情似乎就要都错了,什么都从你向你的财政状况的关系,它可能是围绕你的能量是消极或停滞。如果你觉得累了、 肠易激或不适只是所有的时间,这种能量是绝对否定的。为了得到那个停滞能源再次移动,消极的能量你,执行风水和清洗烧伤。


檀香木油: 刺激千里眼,艾滋病在看到过去的生活,愈合,净化、 灵性、 结算、 保护,平静心灵。




跟踪邮资/船务 (单击此处)





檀香木的芯片和檀香木油


规格:
产地: 印度尼西亚
A 级和 B 级
材料: 檀香木芯片 (min.1 公斤)
檀香木油 (最小 1 瓶: 12 毫升)
檀香木的日志 (联系我们)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可以联系我,
可以 SMS (文本) 国际: +6287878664877 或 (087878664877)。
或电邮: ndra.alam@yahoo.com



 Ruby and Blue Sapphire Bracelet (Click Here)


Moldavite (Click Here)

 

rosekrans, молитви, růženec, rosenkrans, تسبیح, chapelet, जपमाला, गुलाब का बाग, 
rózsafüzér, talnaband, ロザリオ, rožančius, rožinis, rosário, чётки, rožni venec, radband, 
молитви з чотками, chuỗi tràng hạt, سُبْحَه، مَسبَحَه, der Rosenkranz, κομποσκοίνι, roosikrants,
rukousnauha, מַחרוֹזֶת, krunica, corona, 묵주, rožukronis, rozenkrans, różaniec, تسبیح, mătănii, 
ruženec, brojanica,  สายลูกประคำของคริสต์นิกาย, 天主教的念珠, گلاب کے پھولوں کا تختہ, 
(天主教)念珠串,念珠一串念珠
joga, йога, jóga, yoga, یوگا, योग, ヨガの行, bài tập yoga, يوغا: رياضَه هنديَّه تَعْ, ioga, das Yoga, γιόγκα, jooga, 요가, جوګ دهندوانو ذهني رياضت, การฝึกโยคะ, 瑜伽, ہندوانہ نظام فلسفہ اور مر, 瑜伽
خَرَزَه , мънисто, korálek, die Perle, χάντρα, cuenta, helmes,   zrno, biser, kap, (üveg)gyöngy, perlina, ビーズ玉, 구슬, karoliukas, kreļļu virtene; krelles, دانه؛ مهرهmărgea; perlă, бусина, pärla , ลูกปัด,
 小珠子, 小球,小珠子, намистина

Chandana, White Sandalwood, White saunders, Yellow sandalwood, Chandan, Chandanam, Safed Chandan, Srigandha and Santal. 檀香, sandeltræ, sandelhout, santelipuu, Sandelholz, σανταλόξυλο, चंदन, sandalo, 白檀材, 백단, sandeltre, sandałowiec, sândalo, lemn de santal, сандаловое дерево, sándalo, sandelträ, sandal ağacı, خشب ألصندل, شجرة ألصندل‏ ,
- 백단향, 백단 목재, 檀香, 白檀, sandelträ, sandelträd, сандаловое дерево, сандал, древесина сандалового дерева